广告位招租

我爱家电维修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495|回复: 2

[资料] 我不是美女,但我却成了豪车车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3-9 12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一直以来,“香车美女”似乎还是最佳搭档,我们这些靠才华吃饭的人似乎和香车有些不搭调。哎,谁让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呢。
  之所以下定决心换车,是源于去年8月份的一次同学会。同学会本来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,同学真情自然是基本的调调,但在此之上你会发现这是一场车子首饰大比拼、媳妇老公的大擂台、新老情人的小闺房……让本不愿参与比拼的我也自觉的深陷其中。班花依然被众星捧月,更让人心生妒忌的是耀眼的LV包包和晃眼的白色路虎,几乎让全班的女生羡慕嫉妒恨,让全班男生或真情或假意的迎合恭维。
  从那以后,换车,换豪车,也就成为了我短期的人生目标,也成为了同学会后留下的重度后遗症……既然美貌比不上,那么一直靠才华起家的咱就在车上压倒对方,也算若干年后扳回一局吧,女人,向来就是充满战斗力的物种。
  
  本来有一辆2011年购入的起亚K5,白色,外观与性能都还不错,个人也比较喜欢,可为了跻身豪车阵营,姑娘我也是拼了。所以整个2015年,本姑娘简直拼了老命了,见客户,签合同,连老板都号召全公司员工向我这个“拼命三郎”学习。付出就会有回报,年终奖的数字实在漂亮,豪车的梦想总归就要实现了。
  2016年1月份,我卖掉了K5,说实话有点舍不得,可谁让女人都有攀比虚荣之心呢!由于车况好,也只开了不到10万公里,12W出手,个人感觉价格还算公道。接下来便是选购新车了。女人选车,向来是以“貌”取车,我也不能免俗。对于那些数据真的是看着就头疼,没头苍蝇般的逛遍了羊城的高端车辆4S店,最终也没理出个头绪来。最终还是我那年轻有为的老板说了一句话,“小何啊,你可以到白云大道北那边去看看,汇金广场那有一家平行进口汽车旗舰店,我忘了叫什么,而且进口车价格会优惠很多。”此刻,我脸上笑盈盈的说:”谢谢老板“,心中却是闪过一万条弹幕:“妈蛋,你为毛不早说!老娘我腿都快跑细了……”
  一刻也不能等,翘班赶赴汇金广场,附近也有好几家卖车的。不愧是平行进口汽车旗舰店,展厅超豪华,玛莎拉蒂、奔驰、宝马、路虎、保时捷、奥迪、进口丰田等知名品牌一应俱全,连售后维修车间都有一股“壕”气。上图:
  

  

  

  

  进了展厅看了那么多车,瞬间感觉眼花缭乱的,总结了些想法,路虎揽胜揽运觉得女性开太man了,卡宴又觉得没什么新鲜感,丰田又觉得不适合自己,Q7新款自己也不太感冒。
  后来销售小帅哥给我推荐了台GL,外观虽然很大,但又不夸张,最主要是7座,对,7座。因为家里父母过来广州,5座有点不够用。体验了一下,第三排比一般的7座宽敞舒适很多。
  
  最终选定了加版的奔驰GL350,跟4S店的比生生给我多了十几万的东西。AMG包围 ,AMG大脚 ,超大天窗 ,哈曼卡顿顶级音响 ,第二排电动。 。好心动
  最重要还有无匙进入的开锁方式,其实在网上看的时候我就已经很有疑虑了,这么贵的车为什么还只能用钥匙开锁, 觉得有点LOW?这是题外话了。主要为我服务的小伙儿很帅!
  价格可以接受,就当我冲动消费吧,哈哈 !
  颜色选白色,延续本姑娘一直以来的风格。
  价格可以接受,就当我冲动消费吧,哈哈 !
  颜色选白色,延续本姑娘一直以来的风格。
  最终选定了美规的奔驰GL350,跟4S店的比生生给我多了十几万的东西,什么AMG大脚,超大天窗,顶级音响最重要还有无匙进入的开锁方式,其实在4S店看的时候我就已经很有疑虑了,这么贵的车为什么还只能用钥匙开锁,这算是对中国市场的不尊重么?这是题外话了。主要为我服务的小伙儿很帅!价格可以接受,而且比4S店还有一定优惠,毕竟人家是汽车平行进口首批试点企业么!颜色选白色,延续本姑娘一直以来的风格。
  

  

  一周后,提车到手,本姑娘正是成为一名不是美女的豪车车主!而且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换来的,太特么有扬眉吐气的感觉了!和我一样靠才华吃饭的女汉子们,加油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站

我爱家电维修网 ( 湘ICP备10022953号-5 )

GMT+8, 2019-3-24 12:41 , Processed in 0.05153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